J.rabbit

赖狼 伪现实 鸡仔视角

柳善皓不知道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。
冠霖哥以前从来不会对珍映哥吼的。

在他看来,赖冠霖和裴珍映有着特别的相处方式。与队里的另一对不同,他们俩不会时时刻刻黏在一起,不会在众人面前卿卿我我,也不会像欢喜冤家一样打打闹闹,他们在公共场合下很多时候是用眼神交流,仿佛一个神情就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,在生活中也是默默照顾彼此,为对方做了什么不会特地说出来,仿佛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一样。柳善皓曾经一度很是想不明白这在二人之间是如何做到的,按照赖冠霖的说法就是,可能是二人私下交流比较多。
“可我也没看到你俩私下常在一起交流啊?”
“你当然看不到,因为那些时候你都在吃饭或睡觉。”
“…”

柳善皓仍然记得裴珍映发烧带病参加活动时,赖冠霖在休息室里递给他水杯和药片。在回宿舍的车上,裴珍映靠在他的怀里闭眼休息,赖冠霖一只胳膊环着他,另一只手时不时紧紧他身上的外套。
柳善皓也记得赖冠霖腿受伤时,每次上下班路上搀着他的不一定是裴珍映,但每天晚上帮赖冠霖上药的一定是他。
赖冠霖和裴珍映似乎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相处模式,他们之间的感情不一定会被所有人都看在眼里,但却会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在对方左右。裴珍映迷茫时,赖冠霖会在深夜陪他谈心。赖冠霖想家时,裴珍映会做鬼脸逗他笑,拽着他去吃好吃的转移他的注意力。
为什么说柳善皓想不明白二者为何变得这么亲近呢。在他或许是所有人印象里,比起裴珍映,赖冠霖似乎更喜欢朴志训一些。而比起赖冠霖,裴珍映与李大辉要更亲近得多。
关于这个问题,柳善皓曾经问过赖冠霖。
“对志训哥是崇拜,不一样。”赖冠霖眼神变得温柔起来,“对珍映哥是...”
“是爱对吧”。赖冠霖没有继续说完,柳善皓猜的。当时他心里想完了完了,冠霖哥看来是认真的了。
也就像赖冠霖所说的,的确不一样。他会冲钟炫哥撒娇,会去拍成宇哥屁股,会两只胳膊挂在丹尼尔哥肩上让他拖着走,但是他会去轻轻地捏珍映哥的后颈,会笑着按下他因睡觉而翘起的不安分的呆毛。
总之就是不一样的,你可能描述不出来,但你能感受到,的确是不一样的。
那二人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发生转变的呢。这个问题柳善皓也问过赖冠霖,而赖冠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。不过在柳善皓印象里,有一阵子赖冠霖似乎开始在私下里不喊裴珍映哥了。第一次注意到时,柳善皓愣了两秒,他想或许是关系亲近了就变得随意了。接着,他喊了一句他一直想说的话:
“冠霖啊!”
“...?”

与赖冠霖相比,裴珍映似乎更加开朗些。裴珍映是那种有些认生,在不熟的人面前有些腼腆,但熟悉了之后很开朗很爱笑的人。其实他是个很活泼的人。
在柳善皓心里,裴珍映是个很可爱的小哥哥。有时他会以哥哥的姿态照顾人安慰人,让人不禁想对他倾吐几句心里话或者靠在他肩上歇一歇。而有时他也软糯软糯的,可能是因为脸太小,睁大眼睛盯着人看的时候让人忍不住想去掐他的脸,发懵的时候想拍他的脑袋,开心的时候笑颜弯弯的,可爱的样子让他忘记这是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。柳善皓很喜欢和裴珍映闹,也喜欢从后面抱着他晃悠。因为裴珍映很瘦,圈起来可以给他一种满足感囧。
可是他俩怎么就在一起了呢。外表看上去倒是很配,珍映哥很好看,冠霖哥很帅;珍映哥个子挺高的,好吧冠霖哥还要高一点;珍映哥肩膀比较宽,但可能是因为瘦而略显单薄,冠霖哥肩膀也很宽,虽然也瘦但散发着男友力。

赖冠霖和裴珍映很低调,他们在舞台上的互动不多,在成员前也很少有过于亲密的行为。组合里似乎没有几个人知道他俩是一对,大部分人可能只是觉得二人关系亲近。柳善皓是为数不多的知情人之一,这是赖冠霖主动告诉他的。那时二人练完舞坐在地板上,赖冠霖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。柳善皓大脑当机了三秒,在他慢慢反应过来赖冠霖说的是什么以及确定他不是开玩笑后,他缓缓地吐出一句,“怪不得珍映哥给你设了单独分组。”
可能知道真相后就会多多少少注意他俩一些,柳善皓倒是常常看到,赖冠霖笑着看向裴珍映时的眼神很温柔,而裴珍映会时常装作不经意地瞥向赖冠霖。

之前在电台节目中,赖冠霖被主持人问到对成员们的看法。说到裴珍映时,与其他人的“很搞笑,很有才气,很爷们”不同,赖冠霖思忖几秒,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,“是我非常珍贵的哥哥和朋友。”

柳善皓见到过两次赖冠霖和裴珍映的亲密行为。第一次是他们庆祝作为组合活动的一周年,节目尾声,众人脸上头发上抹着蛋糕打笑玩闹时,赖冠霖坐在长桌尽头侧过身,轻轻地,真的是轻轻地,碰了碰裴珍映沾着奶油的嘴唇。随后,二人先后次起身加入众人的蛋糕大战,除了柳善皓没有人注意。
第二次是在回宿舍的保姆车上。那天节目录制到很晚,回程时已是凌晨。车内很静,成员们都已睡地东倒西歪。柳善皓侧倚着座位不舒服,想到最后一排平躺下,当他迷迷糊糊走向后面,却看到赖冠霖和裴珍映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。赖冠霖微微抬着裴珍映的下巴,两人在安静地接吻。

柳善皓是真心希望赖冠霖和裴珍映继续这样走下去,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已经是第三次了,柳善皓在练习室门外听见里面的赖冠霖对裴珍映吼。在他犹豫要不要帮忙调解调解时,练习室的门被打开,裴珍映走了出来,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,见柳善皓站在这里倒是很惊讶。
“咦善皓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“哥,你和冠霖哥怎么了?”柳善皓犹豫地开口。
“嗯?”
“我听见你们刚才在...”
“哦,冠霖最近不是接了电视剧的男二角色,女主死活要离开他,我在帮他对戏啊。”
“...”
“冠霖一会儿出来,要不要一起回去?”
“不了,我去吃点东西冷静一下:)”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56)